小記1


我大嫂打了電話問看看我們這邊淹水的處理情況


得到的回應是


現在先以救急的為主


有生病或受困的救援對象


其他人員請先以往高處爬自救


小記2


剛M小姐得知我們這一帶淹水嚴重


M小姐的朋友家兩台汽車及三台機車全部泡水


其中一台還是剛為兒子新買的


我家應該也是一台停在家中的泡水 兩台機車應該也泡水了


只期望停在活動中心的兩台汽車沒事才好


小記3


感謝M小姐及他先生


得知我們受困問我們需不需要送水或食物


我想再過一天應該沒問題


水塔還有水


食物有些泡麵餅乾還OK


我說若要送的話要用橡皮艇划過來才行


小記4


1F目前沒電


要去要拿手電筒才行


為了保池電力


就不花電去拍照了


小記5


昨天同事說有報我們這條街淹大水(三立的)


我哥也有看到


但第四台壞掉看不了電視


早上電視可以看了


但過不久又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暖陽羊手作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